Selena

置顶 更新于2023.3.7

这里六娘,小透明码字工。

主圈狼人杀。在网易狼人杀里站的CP:守巫、术梦组、赌命组(骑士×猎魔人,因为技能失败会反噬自身所以开了这个tag)。

但码的文不限于站的CP,可能会因某个角色太冷/在之前写的文里太悲惨/在之前写的文里当了太多次工具人而掉落关于TA的中心向或cb向文,所以有可能出现某位角色在上一篇里还是反派下一篇就当主角的情况,介意慎关。

雷点:肖战粉、博君一肖CP粉。

  听说Lof要显示IP属地了,我在此声明本人在Lof发表的任何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你认为我的观点错误请不要上升到整个浙江省🙏🏻

————————————

2022.9.26新增:由於我所在專業中西醫結合臨床醫學的必修課包含醫古文,且我校的醫古文教材和試卷都使用繁體字,從今天開始到本學期結束之前我會使用繁體輸入法。如有錯字請務必指出,十分感謝🙏🏻

2023.3.7新增:文章在是水論壇有備份,註冊該論壇後按“遊戲→糧→【網易狼人殺】六娘存文樓”的路徑可找到。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