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糖+新CP的安利

私设守卫Hubert William的昵称为Huber,女巫Melna Eve的昵称为Melissa.
——————————————
守卫×女巫
        称呼和态度往往体现着一段感情的进程。
        当守卫是Mr.William,女巫是Miss Eve时,女巫会冷淡地把解药抛出窗口,让守卫自己去接。
        当守卫是Hubert,女巫是Melna时,解药会被女巫好生放在窗台上。而和空瓶一起收回来的,会是一朵被好生剔尽荆刺的玫瑰。
        当守卫是Huber,女巫是Melissa时,女巫会把守卫让进医馆,安静地替他包扎,并装作不经意地散下一绺卷发,来遮挡面颊飘起的红云。守卫则把玫瑰别上她的发鬓,顺带着理好那绺金发。
        那么,猜猜看——当绷带换成白纱,玫瑰变为戒指……
        答对啦,Mr.William&Mrs.Eve.
…………………………………………………………
塔罗牌分大阿卡纳和小阿卡纳,大阿卡纳是我们熟知的愚者、魔术师……一直到世界,小阿卡纳分为宝剑、权杖、星币、圣杯4组,每组是1~10再加侍从、骑士、王后、国王。
————————————
魔术师×摄梦人
        “那是一副扑克……噢,是塔罗牌?”
        魔术表演结束,Martin回到吧台坐下,身侧是正把大阿卡纳一字排开的Erica.后者回以嫣然一笑:“是Margaret送我的生日礼物——但她好像忘了邮政提速这回事,早了一天。”
        “那我就把一部分礼物挪到今天来吧……”说话间微笑着轻按住Erica的手背,看见她正拿的是『魔术师』牌后笑意更甚,“你在研究大阿卡纳的话,我的魔术就用小阿卡纳吧。”
        小阿卡纳的“圣杯”一组轻盈地在空中排开,于半明半昧的幽蓝流光中浮动。“圣杯一”缓缓翻面,牌背的花纹变成了一杯Bellini的模样。
        “你为我调的第一杯酒。”
        牌背变作酒谱的魔术一直持续到『国王』牌。“你把『国王』和『王后』放反了?”
        Martin没有作声,示意Erica看已经飘到她面前的『王后』——或者说,一面水镜,波光粼粼中倒映出女子明艳的姿容。
        “Happy birthday,my queen.”
…………………………………………………………
发现自己很喜欢把技能相近的角色组CP……(这一对有微量刀)
——————
骑士×猎魔人
        Percy Smart不太能理解Pendo.
        明明是去抵御狼人,态度却和旅行没什么区别;宣誓完成任务的时候有多郑重,为了收录魔物而决定绕远路的时候就有多随性;为了把图鉴编得更详尽,居然会留着魔物观察上几天甚至几周……
        不过她确实有对抗狼人的实力、经验和眼界;不像首都那些贵小姐,成天就是从帽子式样谈到裙摆花边,一听“狼人”二字就装作昏迷以彰显柔弱,顺便得到炫耀精致嗅盐瓶的大好时机。
        Pendo不太能理解Percy Smart. 
        又是盔甲又是利剑,生怕狼人不知道他是骑士神职;永远不苟言笑,或者直白点,死板又顽固,张口闭口就是什么“忠诚、信仰、荣耀、勇气”;异常反对她狩猎除狼人以外的魔物,自己倒是热衷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不过他确实没有白拿什一税,在抵御狼人一事上有着切实的行动;不像某些空顶着爵位却无所作为的家伙,成天想着怎么捞钱、抢功……说到抢功,当然是抢没有靠山的猎魔人组织的功劳。
        这么看起来,他们的暂时合作应该还不错。
        也有可能,不是暂时,而是终身的合作?
        可别误会,这里的“终身”并不是什么童话式的结局,而是说——
        两人都是以命赌命,所以谁也没指望能活太久。
…………………………………………………………………………
接下来是六娘的碎碎念时间:
今天也是思考怎么给预言家小姐一个好结局的一天……如果写预言家×女巫的CP大家觉得应该是什么人设呢?

评论(1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