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金银组新坑《群狼环伺》的社会背景+暂定人设

证明一下自己还活着。浙江学子生活不易……

——————

社会背景:

        西欧中世纪黑死病流行期间+猎巫运动高峰(由于剧情需要,和真实历史有出入);米勒山谷位于王国版图边境,民风蒙昧未开化,存在信仰缺失。

预言家:

名字:Ophelia(奥菲莉娅)

年龄:23

性格:沉稳、冷静;趋于淡漠

能力:每次月圆查验1人是否为狼人

背景:

        幼年得到水晶球“奥丁之眼”;十六岁时从水晶球中得知自己信仰的神族旁支仍有后人,从而踏上寻觅路途。

外貌:

        黑色及肩发(发梢微卷),深邃的黑色眼眸,面容端秀而略微苍白,身形清癯,戴有眼形的额饰与项链,着绛紫色长裙。

六娘备注:

        六•考据废•娘实在查不到预言家究竟信仰什么神,但从游戏里的形象看并不是基督教,因此在这篇文里预言家的形象更类似于『异教徒』而非『救世主』(其实也就是半黑化预警吧,太善良是活不到最后的啦)

女巫:

名字:Miriam(蜜莉恩)

年龄:23

性格:孤僻;对许多事漫不经心的慵懒感

能力:1瓶解药与1瓶毒药(不可同时使用)

背景:

        出身于米勒山谷的巫族,不久前接替祖母成为新一任女巫。似乎与预言家信仰的神族有某种联系。

外貌:

        浅金色长发绾为发髻,灰蓝瞳仁含着莫测笑意,容姿鲜妍,着素白长裙和深灰短披肩,随身携带装药剂的小玻璃瓶。

六娘备注:

        此处女巫的原创成分偏多,外貌与官狼中的梅琳娜区别较大,性格也会有所不同,但仍然借用了梅琳娜的身世背景(也是个半黑化预警……神职们生存不易啊……)

——————

绝不弃坑!但更新速度什么的,emmm......

评论(3)

热度(14)